首先要感謝洪小姐對品質上的要求,因而鼓勵我們跟更多更好(更貴)的廠商合作的意願~

再次跟大家說明,雖然很難以想像~但大陸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分等級...像這炫金版的數字油畫也是~~

我們真的很怕客人買到不金的~所以才會選擇品牌的商品出貨(當然  要花得下去啦)

(我自己偷偷買了便宜貨~但金色顏料居然只有一個...可見價格便宜品質還是有差,畫完再跟大家分享效果吧!)

 

以下是洪小姐熱情贊助我們的完成品 年年有餘~~~

 

p.s.我們以後照片分享時會分成品牌數字油畫跟一般等級的,因此有品牌的數字油畫完成品我們會在名稱後註明(品)

     至於目前選定的品牌是大陸前三家大廠牌~如果大家有興趣~~買買看或私下問我吧!!呵呵

年年有餘1.jpg

 

 

 

這幅畫洪小姐表示他們一共畫了N次(跟老公) 因此特別要我提醒大家,如果要畫炫金版的作品,一定要等一層乾了在上第二層,這樣比較省事喔~不然還沒乾就再畫一次,效果比較達不到~   所以就要多畫好幾次了...

 

年年有餘2.jpg

 

從魚的身上我們就可以看出這幅畫有好幾個金色,淺金色到金紅色~左邊的顏料也確實有好個金色喔~

而且顏料配給量很多 ,可以畫好多次都不用擔心~~(可能價格貴一點所以顏料給多點吧!)

近圖來看真的是閃閃發亮吧~ 據說看過實體的朋友每個都有歐露捏~~

再給大家看一下只畫了魚的~ 3021

效果真的很好吧!!

在此再次感謝洪小姐常常跟我討論進步的方向~也讓我更有動力為大家尋找更好(並設法以更合理)的商品來提供給喜歡數字油畫的朋友!

也真心的希望~大家買回去都可以完成~~不管後續有沒有再買有沒有興趣繼續下去~~起碼花錢買的那幅就努力完成吧!!

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畫畫的樂趣及小技巧~完成圖  讓大家一起欣賞美麗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anzycat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