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數字油畫中得到的樂趣,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

 

如果可以讓像我一樣在家顧小孩的媽媽們,多點交流機會~~那就更好囉~

 

這就是我開始賣數字油畫的經營心態~~

 

除了可以賺奶粉錢~~也希望多交些朋友!!這也是我工作的動力跟目地唷!!

 

 

 

以下 就是我們超可愛客人們的作品喔~

 

以後只要大家願意把照片分享給我 我就依定會努力把他PO上部落格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客氣喔!

 

 

 

這是非常可愛小禹媽咪的畫~~感謝提供

 

這是小禹媽米幫女兒修改後完成的!!!真是神來一筆!!  修的非常好啊!!!尤其是我這兩天也在幫我女兒畫同一幅,我終於了解黑色簽字筆的重要了!!

 

 

這是第二幅~穿和服的貓~~  這幅看起來就駕輕就熟囉~(應該說是完全都是媽媽畫的...噓)

 

 

 

 

時空旅行者(這名字我覺得很怪)   是熱心Cherry提供的   她真的好熱心阿~ 不但提供畫也幫我介紹客人~~

 

真是感恩捏~  期待您的下一幅畫唷!!

 

 

 

以下是我們超極熱情小護士(應該不是護士拉,但我不知道單位)  畫的進階版

 

他的畫我還要另外寫一篇文章,所以這裡不多說~~

 

我只能說 他配色的功力真的好強!! 看起來都很讚喔!不愧是老手  呵


 

 

 

看看 上面是創意版,下面是原版   是不是看起來也很棒呢!!顏色些微調整 就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ycat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