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後面的碰易,應該不會有人懷疑這是商品圖拉~~

 

 

 

沒錯,這就是我們阿嬤ㄟ畫第四趴~~

 

阿嬤真的畫的非常快  所以這個錢要是不自己賺的話......我們恐怕要破產啦!!!

 

 

 

以下這幅是情迷地中海~~就是現貨區那幅~~已經被砍就拉~~

 

這幅走的是比較抽象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還有跟大家解釋一下~~數字油畫 他有油畫的(部分)特性 所以遠看跟近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近看看起來怪怪的,其實遠看並不一定喔~大部分都不會拉 

 

因為我們也不會趴在畫前面看畫啊!!

 

可是我要拍照 所以只能近看囉~

 

 

 

 

 

 

魚動荷花  這幅畫老媽在畫得時後就覺得顏色怪怪~~

 

據他所說是好像生了皮膚病的魚

 

畫到結束~~坦白說色調依舊有點怪  但整體還好

 

如果有要買的客人可以先看看 但我可以保證 我不會出這家的貨給你!!

 

顏色應該會好些(或更糟~~不會吧!)

 

畫完請也跟我們分享一下喔~~ 因為我老媽不肯在畫第二幅魚了    他不喜歡畫動物...

 

 

 

港灣~~這幅看起來很舒服,遠看還蠻有立體感的  海的倒影處不太好畫    不過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這幅是晚霞~~看起來也不錯吧!!

 

 

 

阿嬤ㄟ畫就到此結束~~ 期待他日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ycat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