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畫了~~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實在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來畫

 

不過這真的是排解壓力的好方式唷!!!

 

數字油畫就是選定成品 利用技術把顏色區塊標出來

 

顏色區塊一一標上數字 並將顏料也飆上對應的數字

 

再按照對等的數字填入顏色就可以囉~~

 

一但一開始畫,就會想看見成品是什麼樣子

 

所以就會努力畫下去囉!!

 

*****************************************************************

 

這是剛開始畫沒多久的樣子只畫了較大面積的部分

 

 

慢慢的一邊的主題出現了~~

 

我真的認為我的銅像有把有菱有角的感覺畫出來

 

(模糊跟清晰這兩者之間該如何表達,要看自己畫圖的手法喔)

 

像銅像是近物所以他的邊就要描的俐落些  不可以毛毛的喔~

 

 

 

 

 唉呀~下面那幅有色差壓~~

 

 

越來越接近完工囉!!加油加油

 

在銅像下的兩個人因為也比較近所以線條要明確

 

遠方的房子或人物或是天上的雲  就可以不用那麼仔細描邊

 

因為遠方看起來要呈現朦朧感

 

 

終於~~慢工出細活

 

完工囉~~~

 

 

數字油畫是在偶然中接觸到的!! 因為妞阿嬤每天在家閒閒

 

所以妞阿姨就去買給他畫畫消遣一下~~

 

也因此妞媽咪也想孝敬一下婆婆就順便買了幅自己來畫畫

 

說真的 天天在家帶小孩雖然輕鬆也是有種莫名的壓力

 

可能是我們家小朋友真的~~~蠻皮的  加上妞媽咪脾氣也不是太好....(慚愧拭淚)

 

自從我開始畫畫了以後

 

感覺一天有一個小時做自己的小消遣

 

真的很不錯~~也覺得對小孩比較不會不耐煩了~~

 

我想這是因為整天在家的妞媽咪太封閉了

 

找點其他的事情做 心情真的有比較好吧!!

 

所以這個小嗜好 就分享給大家

 

大家不要以為數字油畫就是按數字塗滿就好喔~~

 

也是有很多撇步的

 

越畫就會越了解哪邊要注意 手法要如何運用

 

這真的是很有趣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ycat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