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非常翔買的賣家是一個因為懷孕失業只好閒閒在家帶小孩的兼職媽媽~~~因為家裡有兩隻小野獸,出去上班也只能賺保母錢,所以在生下第一個北鼻以後,就聽老公的建議在家做網拍~~非常感謝我的好老公~

 

第一次網拍賣的就是前幾年很紅的"山寨機"

不瞞大家 最為人知的長江a969 我們起碼賣出五千支~~~這光榮的歷史就別說了~~

接著在山寨機退了流行以後就開始賣行車紀錄器~~幾千台也是有的拉~~

之後又退流行(錢真的很難賺阿)

後續賣過iphone 等手機週邊配件跟產品~~~還開了通訊行~

但是市場的轉變實在是很快,因此在我們老實做生意~~而且又帶小孩無法專心展業的情況下(老公有自己的工作,所以我的正職,他只能在旁插花)

老公決定讓我先歇一陣子,反正靠老公養也就夠了~~

*****************************************

在休息的半年裡,妞咪整天就是在家跟小孩滾~~~不得不說,每天待在家裡真的很痛苦,就算只是單純家庭主婦~也是沒那麼好當!

直到某天妞阿嬤遇見了數字油畫~~~

兩個禮拜畫一幅600元(是某代理商的),好像還好~~~(也有399的拉 不過都不喜歡)

一個禮拜畫一幅。。。。有點貴了

到三天就畫一幅。。。。。。。。天阿~這消遣也太花錢了吧~~

加上看見數字油畫的說明書都是簡體字~~又加上品質也不太一定,所以愛錢的妞咪就決定自己向大陸買來畫畫看!! 

(不要問我怎樣買的,那是我的吃飯本領)

買了十幾幅之後,請阿嬤畫完以後,我決定了!!這個錢我不要再給代理商賺了~~東西都差不多,只是換包裝而已!

(當然啦~代理商有他們的營運成本,像是庫存、店租...很多 其中辛酸在我正式開始賣後也陸續體會到了....)

 

既然如此,何不順便賣看看??  當起媽以後 心心念念都是賺錢的念頭阿~更何況 妞咪原本就是錢嫂~>__<


品質要好,價格要低,又要願意配合售後(補顏料、補畫版、補圖紙、出貨快、品質穩)

這些廠商可是挑了非常久,也真的都是過產品以後才定下的!! 

除此之外~空運也是大問題!!壞了自己賠 丟了自己賠!~~他們會賠東西(有的還不賠),卻不會賠運費,所以她們要賠給你,你還得自己出運費!!

就是這樣有驚無險的~~非常好運的~~受到大家的照顧下~~

也就是如此,我們開始了數字油畫的網拍生意~~

但比起生意,我更希望這個能幫助心情平靜(不打小孩~~>< )的好活動,能有更多人一起來分享,!!

 

我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很多媽媽、很多退休的人因為沒有工作,也沒有安排自己的時間,所以整天在家茫然無目標,雖然數字油畫不能夠幫忙建立什麼人生目標,但他是個培養耐心,消耗時間的好興趣~

畫完以後的成品,不但可以自己收藏,也能夠當作禮物送給別人,還蠻有成就感的!

所以我們真心的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玩玩看~~而且不管是跟我買的,還是跟別人買的,沒有在畫的,或是有興趣純欣賞的,大家都歡迎來我們部落格逛逛,大家一起討論~~

連絡方式

有需要可以打 0975-216-192找~賴小姐/或是加line anzycat216

  我的mail:anzycat216@gmail.com

*****************************************

運費說明

10*15   1~2幅運費運費40  單買此規格,運費上限為80元

20*20~40*50規格 運費兩幅80元 超過2幅運費收100元(西台灣)/150元(東台灣)

 運費上限為150元

超過以上規格 運費以150元為主

貨到付款2000元以內運費150元   2000元以上運費200元

(且不得與任何優惠並用亦不適用免運活動)

以上運費計算方式限用於台灣本島喔~離島的朋友如果有想買的 "非常翔買"再幫您確認價格喔~

**********************************************************************************

規格說明

(顏料對照表跟筆都一定會附~)

10*15CM  自選款有外盒、小畫架  贈品不一定會有小畫架跟包裝盒喔(隨機)~

20*30 / 30*30 / 30*40 / 40*50 CM規格~~但有繃內框

※繃內框就是用松木支撐架把畫布撐起~~

超過50*60的大型作品就沒有繃內框了,有的是組合式內框,有的是無內框 要看清楚喔~

(因不好運送,易壓壞,所以本賣場大尺寸僅提供沒有內框或組合框的產品,會陸續上架)

無內框可畫完自行裱框~~此點在(大型畫作)商品說明內會特別註明

*****************************************************************************************

特別注意事項

1。一般出貨日6-10日,是確認匯款隔日起算,需扣假日、國定假日(遇颱風、偶發情況則順延)

   如果只買小的10*15的沒有大幅的,出貨日會延長,因為我要湊重量才能寄可能會延長兩三天   

 如果有急用,請挑現貨區~因為從你下單付款的那一秒起,我就比你更著急貨何時到,但是出貨要等,空運要等,快遞要等,我再為客人著急,時間也無法縮短~~所以這點我真的也沒辦法,還請見諒並耐心等候~甘溫

2。我們沒有換包裝盒,包裝盒都是廠商發來就直接用了~因為我們省下包裝盒的成本才能賣低價,跟網路上其他賣家一樣, 代理商有換包裝盒,加上他們有必須的營運成本,所以售價才會比較不近人!! 

 我們的包裝盒經過空運、快遞,難免都會有大小損,但一定不影響裡面的商品,我們也會盡量挑好的外盒來出貨,但有時候狀況會比較糟,請買家務必體諒~~感恩
3。確認匯款之後,就不接受改款了,因為改款我們就必須吸收多餘的畫,但我們沒有擺攤,單純就做網拍,沒有大量囤貨的需求~這點也請見諒~~我們只求賺賺奶粉錢~沒打算要發大財啊!!

4。衝動購物前請先三思,運費真的很貴(但不是我們賺的) 但千萬不要因為運費的關係一次買多,可以找朋友一起買,但不要野心大,特別是第一次買,千萬不要買超過三幅,避免畫不完丟一邊,無用還佔空間!! "我想賺你的錢,但也希望你錢花的開心、有意義"

5。數字油畫完成品與商品照片一定有或多或少的色差,不得以此為退貨理由(因為你已經畫完了),是如果您已經畫了多幅,對品質上有意見,真的非常歡迎您幫我們一起監督並告知,我們會一直為了找尋更好更優良的出貨廠商而努力!!畢竟便宜也要物超所值!!
圖片上如有標示顏色數,因每個廠商出貨不同,因此僅作參考亦不可指定

6。贈品部分依賣場活動可隨時進行調整,變更,或以相近價格或性質類似之產品代替,將不另外公告~但說有贈品就一定會有~沒有應該就沒有~呵

7。既然已經買了~就希望無論如何一定要畫完,沒有動力時歡迎找我幫你加油打氣!!

 

  FB粉絲團已成立~歡迎幫我按按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wantbuying 按讚購物加贈10*15數字油畫一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ycat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